2022.12.17  『好時節』校友小聚活動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校友會於2022年12月17日下午兩點在基河校區辦理『好時節』校友小聚活動,歷屆傳院校友齊聚一堂,久別敘舊的同時也交流自身工作經驗,分享各自職場甘苦。

本場『好時節』校友小聚活動首次開放在校師生參與,希能藉此活動加強校友、校方與在校學生三方之間的凝聚與連結。活動邀請濪濪股份有限公司傅紹智企劃主任、八大電視盧韋廷行銷企劃、元大期貨李芃蓁業務推廣企劃及李奧貝納段宜雯業務主任等四位傳播學院青年校友蒞臨分享自身職涯經驗。從自身企劃技巧、行銷公關處理到跨領域探索及自我提升,不但提供寶貴的職場經驗,更讓參與的傳院在學同學知道傳院校友的身影遍布各行各業,未來更能在各場域發揮自身所學。

此次「好時節」校友小聚時長三小時,是校友之間的聚會、是師生之間的回憶,同時也是學長姐與學弟妹的交流大會;活動便在與會者學生時期的點滴及工作階段的奇聞軼事交流中圓滿落幕。

大合照

校友會理事長致詞

交流階段

分享人回答

活動名稱

活動紀錄

活動內容

自媒體玩什麼?4

2021/10/30

第四堂課是由李霖松講師帶來的「YouTuber實戰:說出你的故事力」

自媒體玩什麼?3

2021/10/30

第三堂課是王皖佳老師帶來的說出「媒體」影響力

自媒體玩什麼?2 2021/10/30

第二堂課是由李美萱講師帶來的「主播由你當:說出「媒體」思辨力」課程

自媒體玩什麼?1 2021/10/30

第一堂課是由張丞亞講師帶來的「說出你的社群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