績效亮點

一、2023年4月廣銷系主辦2023銘傳大學廣銷系「沈浸式懸疑推理廣銷營」,以闖關活動搭配懸疑故事,將真相藏在細節裡,揭開背後的故事的過程中四個方法帶領高中生們從生活中學習創意發想。
ImageImage
二、2022年11月銘傳大學廣銷系學生參與環保署環保署土污基管會「青力崛起–土水事 我們的事」青年創意徵選,奪得一金兩銅的好成績。作品「八婆」勇奪行銷推廣類大專院校組金獎,「再不環保 我們就吃土」及「Loveu-樂服悠」則是各拿下一銅,分別獲得五萬元及一萬元獎金。
ImageImage
三、第32屆時報金犢獎頒獎典禮於2023年7月2日舉行。本獎項素有青年創意奧斯卡獎的美稱,今年由兩岸近百位評審,由10萬1500件作品參賽中選出得獎作品,競爭格外激烈。廣銷系本次共獲得銅犢獎一名、第一名一名、第二名一名、第三名一名、優勝二名,成果斐然。
Image
四、「111學年度大專校院媒體素養課程學生心得競賽」銘傳大學廣銷系沈丙堂同學,以〈扇動吧!翅膀〉榮獲首獎。全文探討臺灣媒體之亂象,剖析實務案例,呼籲媒體人和閱聽者應發揮素養能力,勿妄判定事件真偽。
Image
五、銘傳大學廣銷系學生曹瀞方、張晨榆、吳佩蓁、畢瀞文、陳湧文、李佩璇,參加「2023校園公關提案競賽」,以「臘腸超人の百分百宇宙生存指南」榮獲佳作。
Image